Friday, August 14, 2009

-13/8/09 爱情纪念日-

今天。。。13/8是个特别的日子(对我来说啦)因为今天是去年我喜欢他的日期!唉。。没想到竟然一年了!我喜欢他一年了。。虽然当中有放弃过也有再爱上他啦,但是他的确让我爱的很深。我知道我不可以爱他爱的太深,因为怕会不能放手!可是。。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我到底欣赏他什么地方哦?唉。。叹气啊叹气啊!喜欢他又怎样?他又不喜欢我,我跟他根本都不能开花结果。。不过呢,今天我告诉他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只见他一副惊讶的表情。。接受不了吗?zadao..不过呢,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真的。。我真的希望他会明白我的心意。

如果上天只给我一小时的时间和他在一起,我会好好的珍惜这一小时的!如果一小时后,我必须忘掉他或会发生某些事,我会接受的。只要上天能够给我一次喜欢他的机会,我必定会珍惜!

刚刚玩了个测验,那个答案真的很像我。。题目:你是哪一个童话人物?

答案:美人魚

溫柔是你性格中的寶藏。你不喜歡顯山露水,情緒容易波動,很在乎周圍人的想法和感受。你常為別人的不快樂而焦慮,恨不得立刻去幫助他,因此你的人緣不錯。可是當你自己碰到困境時,卻常常往壞處想,是悲觀的女生,不小心還有習慣性的自怨自艾。在心上人面前你不太會積極主動,只能默默付出,等待對方注意到你。要是有朋友和你喜歡上同一個對象,你可能還會退讓成全他們。這樣的態度,會讓你離幸福越來越遠,一定要小心哦!

全部真的讲中完。。唉。。。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呢?

6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虽然准确,可是一定要很小心这些的测验。不然,你会渐渐的信任它过于上帝的掌管^^。为你的生命祷告~记得,谁是最了解你的,并非这些无聊的测验。OH yes~

jasminetwy said...

haha i know ler...^^ thanks..i will pray de..^^ JESUS I LOVE YOU!!

Yeine said...

wa~geng lar u~can write so much thing d wor..

jasminetwy said...

wahaha cant ah?blek~~

Yeine said...

aiyo~i cnt leh~xD

jasminetwy said...

haha you cant mah..but i can mah..
but sometime wrote too long not good,others will felt boring when read my blog..haha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