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一星期游


16.07.13-22.07.13
难得假期了所以就去了新加坡和柔佛州玩
8点晚上起飞咯
10年没做过飞机
我终于坐在靠窗的位子了

差不多半小时就抵达新加坡了












































第二天去了China Town
有点像我们的茨厂街
我没有想要买的东西因为都贵过马来西亚  ((哈哈
晚上也去了新加坡的Night Safari
由于时间不够的关系
很多东西都没有看就回家了
真的觉得有点可惜

另一天我们去SENTOSA!
不是Universal Studio,而是最大的水族馆
我只和Universal Studio的那粒球拍照而已 (( 哭



玩了一整天,噗应该是走了一整天才对
一会到姑姑的家就洗刷睡觉了
然后隔天又去了Marina Bay Sands
































这些建筑物实在是太厉害了!
我不知不觉爱上了新加坡 ((哈哈
之后我们又走路去Garden By The Bay
天啊一直坐MRT坐到我都乱了
如果我迷路了肯定不会回家
走了很久很久才到达所谓像阿凡达的公园
亲眼目睹着那震撼的“假树”,
口里也吐出了  哇哇哇
























本来大家在还没亮灯以前就要离开了
后来我说反正都来到这么远了而已又没有赶时间,为何不再等多一下?
结果就看到了那么漂亮的夜景!
由于本小姐电话很差所以没有拍完全天黑的夜景
在新加坡逗留差不多三天,我发现我都是吃鸡饭和云吞面
我表妹还说为什么来新加坡吃马来西亚食物,说的也是 ((哈哈

之后就去柔佛州玩,Legoland!! Woohoo~







以下的照片那些公仔都是Lego弄出来的
厉害对吧?
























很多人说Legoland很幼稚,都是给小孩子玩
我承认Legoland没有那么刺激
但是我和我的姑姑们都玩得很颠
他们上了年纪都可以玩得如此疯狂
我想说是不是心态的问题呢?
我们都带着一颗童年的心进去玩,他们呢?
有些更离谱
听别人说不好玩就根本去都不想去
怎么不去看看呢?不去看怎么懂Legoland长什么样子呢?
真不明白这些人为何那么“成熟”
这一天我真的玩得很疯,而且没什么人玩所以都不必排队
隔天一大早七点早上就准备要回家了






















一上车我就睡着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在Legoland玩了八小时,能够不累么?
差不多到KLIA是我才醒来
看来我真的睡得很香,完全没有想要起身的感觉
这不代表巴士好坐,是本人实在是太累 ((哈哈

这一星期的旅程对我来说真的很爽
回到家后真的觉得假期不够!!!!
不过真的很想念在新加坡的日子
我真的好喜欢旅行
未来老公,听好咯
现在要努力赚钱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国旅行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