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10.05.2014


这个月是我工作的第三个月
设计师真的一点都不好当
每天都过着心脏病的日子
一点都不好受
不是害怕出错就是害怕自己的设计被banned
每当我的名字被叫  我的心就会抽一下
真的很害怕出错或会被训到很够力

我告诉很多人我工作还okay
都是因为不想把我最软弱的一面显现出来
有时做到真的很想哭  真的真的太压力了
我很想找个能够让我发泄的方法
可是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发泄
所以有时我会对我身边的人发脾气
说话语气也不好
其实我回到家我最希望的就是...
我能够安静地做我的东西  不被别人打扰
所以我很喜欢戴着Headphone
因为我觉得整个世界只环绕在我这范围
安安静静地听着我想听的歌

一切都会好好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