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倘若我回不来

一直说要来这里
但是都因为工作后回来太累了
所以就睡了
现在终于肯上来这了
哈哈哈也是逼不得已的
因为一定一定要写了

还有14个钟我就会看见白白地云朵在我脚下了
最近飞机一直出事故
我当然害怕
唉  人生真的很短暂
所以就打算把要说的话在这里一次过说完

这次我会和同事一起去Phuket
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玩
所以特兴奋
但是也很担心  很害怕
很怕会发生什么事  [touch wood]
人家说上飞机以前,[再见]这两个字很重要
刚刚我才拥抱我的妈妈,亲吻我妈妈说再见
虽然说不可能会发生但是我不想有遗憾
有做好过没做对吧?
每个人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倘若我真的出了什么事,
我真的希望谁懂我的部落格的人可以告诉我妈妈我的LINK让她读我的文章
当然也要教她怎么用
她不是很会电脑的东西,请耐心地教她
若我出了什么事,
我希望有人能够看顾着我的家人
我的家需要一个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家伙存在
倘若我出了什么事,
我有一本小小记事簿,封面是个barbie doll的图案
我已经把它放在我电脑座的某个透明盒子
里头记录着很多我账号和密码
倘若我出了什么事,
我希望我弟弟能够做个好男人
麻烦弟弟帮我好好地照顾妈咪
我希望看见一个健健康康、笑嘻嘻的妈咪
倘若我出了什么事,
请你们...拜托你们...一定一定要保护我家人
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家人最重要
倘若我出了什么事,
请大家不要难过
我每天都很想念他 
我只是提早去找我爸爸而已

倘若我真的出了什么事,
我希望大家永远都能记得我
记得一个我这么一个烂好人

请记得JASMINE

请记得玮莹

请记得 :) 


倘若我回不来,
这就是我最后一篇文章
我当然希望回到来还可以重读我这篇文章,
看看哪里写错了,哪里有错别字
所以我会回来的
请等我




*这晚,我很用心地祷告了很多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