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好失败..

虽然我的身份是个姐姐,但是在我弟弟的眼中我好像是他的妹妹一样!别人是姐姐不让弟弟玩电脑,但是我是弟弟不让姐姐玩!真可怜..T.T 好失败哦!对他太好他就欺负我,对他狠一点他就讨厌我,骂我打我..我真的很心痛当我对他狠时!当我心软时,他又太过自我!讨厌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你教我啦,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今天他要我教他折衣服,但是他却没请教我,反而还骂我为什么没帮他!我说我只能教他但是不能帮他折,不然的话以后他一定会很惨!我是一番好意哦!他竟然说:"你不帮我是吗?好,我讨厌你!"呜呜我好伤心哦!

2 comments:

Sherman Tan said...

Hah I shall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h well, cheer up yahs!~

Nice to know you're writing a blog now ^_^

shumeen said...

弟弟会知道你爱他~
btw linked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