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心跳一百

1/10/09 (星期四)

虽然没得看final destination。。。

不过我在youtube看了几part。。。

真的是恶心和恐怖。。。

还好没有看完整套戏。。。

在很紧张的part时我也跟着紧张。。。

突然,我的干姐姐在msn说我妈妈发生意外。。。

我当然是紧张起来啦。。。

然后一直问他什么事。。。

他又下线了。。。

所以我只好用跑的去拿电话打给妈妈。。。(脚痛死了)

原来是别人撞我妈妈的车,现在车尾扁掉了。。。

哎哟!他应该说是我妈妈的车发生意外吗。。。

真的是吓死我了。。。

所以说讲话时要讲好好来。。。

如果我妈妈有什么三长两短。。。

我一定哭到要死的。。choi choi choi!!

不过呢,真的是坏事连连哦。。。

冬耀和冬涛进院、我又进院、宝媚,文伟和妈咪的车又被别人撞。。。

难道真的到了FINAL DESTINATION?....choi choi choi!!

3 comments:

Yeine said...

lol~scary worhhh~

Yunie Sin said...

b kful n take k,gal

jasminetwy said...

i will..thanks..~~^^
坏事连连哦。。惨。。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