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偷偷摸摸的心情

30/9/09 (星期三)

唉。。。

别人有的玩电脑我也有的玩电脑。。。

可是我玩的方式为什么不同。。。

每个人都可以光明正大的玩。。。

可是为什么我却只能用偷偷摸摸呢。。。

我和弟弟每天都好像当小偷一样。。。

有时却当侦探。。。

东找西找的。。。

就是为了要找出插头。。。

每一次找到了后就会抢着玩。。。

妈妈教完补习回来时。。。

我和弟弟就好像超人一样飞快地把插头放回原来的位子。。。

当妈妈一到家门口。。。

我们就得演一场睡觉的戏。。。

唉。。。

为什么我们要做到这样呢。。。

每天带着偷偷摸摸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的。。。

为什么要走到这种地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