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不祥预感

28/9/09 (星期一)














今天当我来到学校时,我发现到我很不对劲!因为我的心跳很快很快,然后手又发抖的。所以我就觉得怪怪的!敏也说我很奇怪。刚开始我以为我身边的人发生事情,但之后就没想太多了。一直到了下课后。。。。

当我回班时,我就帮敏派书。怎么知道我就一不小心勾到桌子的角。。然后就跌倒了!OUCHHHH..糟糕,我又伤到我上次受伤的地方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伤到同样的地方!我忍痛的坐在椅子上,没有人知道我的痛!其实真的很痛,很想麻痹了一样,左脚完全没力!一直到了放学。。。。

更糟糕,我完全不能站和走。然后痛得我快要哭了出来!好像如果我在走下去,脚就会断了一样!最后..kuik,kah chuah,jun wen,kah guan,jia yao,long sei,shumeen...so on(对不起啊!不记得这么多)就叫我坐在椅子上,然后他们抬椅子下去!真的是FISH 咯。。我就一边喊一边盖着脸,眼泪都快要爬出来了!呜呜。。好FISH o!!!还是要谢谢那些帮我的人。。谢谢你们啊!!!

结果。。。我妈妈带我到SENTOSA 私人医院去(我妈妈说比较快,而不是太有钱)。然后一下车,就有轮椅在我的前面了。哈哈。。服务真周到!因为本人没玩过轮椅,所以就开心的玩起来了!等医生也等了两个小时!结果。。医生说我的膝盖的不懂什么东西移位了,要动小手术推回对的位子。TT 所以就。。。住院了。。。

8.00pm
我在紧张着,因为8.30pm要进手术房了。我怕到哭了出来,这是我第一次进手术房!!TT
8.30pm 了。。惨。。死期到了!我哭着进手术房,医生帮我打了一支麻醉针,然后我就迷迷糊糊的,我真的很迷糊!然后不到10 minute。。就好了。。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刚才医生做了什么,我真的是迷糊和晕晕的。就这样,完成了!哈哈!然后就住院到隔天早上!

这天真的是睡不好,护士叫醒了我四次,又吃药又量体温!OMG。。不过还好我可以在家休息一个星期!哈哈。。唉,坏事连连啊,冬涛进院了,连我也进院了!难道是我灵魂出窍?心灵相通?竟然和他一样进院。哈哈 ><

6 comments:

Yeine said...

OMG!U RELI ABNORMAL DA!stay hospital seem so happy 1!and take photo tim ==
u think stay hospital vry gud arh! ==
deng bu shun u arh..bt i stayed at sentosa oso..lolz~reli nice service~

jasminetwy said...

哎呀,当然要开心啦,我都是乐观的!医生也叫我要开心,康复得比较快。拍照做纪念吗,不然你有机会看到我这个傻样啊?哈哈。我要写部落格吗。有人要看。而且我也是第一次!^^
哈哈。。yeah,helen 顶不顺我了!!^^

Yeine said...

=.= LOL!stay hospistal stil nid to memory ar == geng lor u~!stil wan yeah!~haiz...speechless

Yunie Sin said...

傻傻的...

jasminetwy said...

hahaha 这就是我的性格呀。。~

Yeine said...

lol~== reli speechless ady lar~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