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破我的纪录-








23/9/09 (wednesday)

今天我,仪,瑾和敏去BREM MALL 唱歌。首先,我就和珮仪同车一起去的。当我来到半路时,敏突然说她的妈妈爽约了,不能够去了。然后呢,我当然是很够朋友的啦,所以就去载她了。到达那里时,我们就等瑾和她的妹妹。然后我们就讨论要到哪里吃,唉!连吃东西也要讨论到这么久。结果就决定去 Marry Brown。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到楼下去。。。。准备唱歌!哇哈哈哈!吃到饱饱竟然去唱5小时的歌。真的是破纪录咯!哈哈还好有折扣。我们的房间是7号,small room!瑾一直说有帅哥,可是我却没有兴趣去知道。哈哈(对不起啦,我是真的没兴趣)。然后我们就一直唱唱唱,瑾又告诉我们外面有帅哥,而且还很可爱。唉!都坐到腰酸背痛了,所以就起身看看咯。嗯,是蛮可爱的啦。。okay okay lo!唱这么多个小时,当然是会口渴啦,然后我就喝水咯。。怎么知道。。。有一个服务人员却走进来说:“不好意思啊,外面的水不能带进来。”o.0 我就很不爽的说:“这个不是汽水,是白开水。”(当时我带100号的汽水瓶)。唉,还是不可以,所以就让他没收了!可怜,又要花钱买水。然后我就叫敏陪我上厕所,我和她还在厕所里拍照呢!!

唱完了5小时后,我们就要回家了。唉,每次到这种时候,我就会很闷!我不想回家,好想再走走!可是。。。唉,算了。我还是选择回家了!不过。。在那5个小时里,我真的唱得很开心,有些歌还唱出了我的心声!好想哭。有些有哭啦,但没有留下来,眼睛里湿湿而已!(哈哈。。他们不知道)。哈哈,希望下次能够出去一整天啦!我希望可以吃喝玩乐的,不要只是去一个地方而已。哈哈

2 comments:

Yunie Sin said...

u gt saw his face?i 4gt his face le leh...tat time he look at me,i look at him...aiyo...let him noe i saw him tim...paiseh...

jasminetwy said...

我不记得了。。没兴趣看他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