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带我走吧

我累了,真的是累了-

上天啊,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吗?-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无法跟她沟通?-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她不让我休息一下?-

我说我已经累了,要休息-

为什么她不相信我?-

还说我在做戏-

她到底知不知道我真的累到快要倒了?-

为什么她不能问一问我呢?-

为什么每次都是自己下定论?-

知不知道我是很冤枉的?-

我求求你吧,不要在自己下定论了-

在这样下去会弄得我很累很累-

我求求你,相信我一次吧。。好吗?

不然的话,就让某人带我走吧!

8 comments:

Yeine said...

坚强点,终有一天不会那样累了~

jasminetwy said...

哦,我一定会很坚强的。。谢谢!不过现在我真的很累了。我很想要有人带我到一个没烦恼的地方。让我好好休息一下才再回来这里。唉。。

Josephsas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sephsasa said...

我能够带你到一个完全没有任何烦恼的地方~

jasminetwy said...

where?church?haha ><
yea..church is the place that can make me feel relax and happy every time every seconds TT

Josephsasa said...

教会都不需要我带你去了。我要带你去的地方时坟墓,只有那里才是没有任何烦恼的。所以你可以跟死人一同生活。

Yeine said...

=.=~
lolz~no nid go wad wad place to relax urself..
jz use ur mind..
let ur mind rest for a short while,den u can relax..

Yunie Sin said...

ying,tats ur mom,b patient.cz 1 day,i mean if 1 day la,u will hope tat she nag u or wat d.bt in any case i will always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