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最近的你和我

17/9/09 thursday

Firstly,i would like to wish JEN BHIN happy birthday first!^^ IM so sorry that i can't give you present TT..sorry..

今天。。。我又看见他了。我真得好像很多天都没遇见他了,虽然已经没感觉了,但是我却无时无刻都会在心里问到:“你最近还好吗?过得怎样了?跟那女生有发展了吗?”这些问题我经常都会在我心里反复地问。我真的希望他能够和那女生在一起,因为我看得出他真的很喜欢那女生。难道我不会伤心吗?其实,我不会伤心的,只是会觉得遗憾!谁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永远开心的吗!所以我只希望他能够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最近我看到的他已经改变了不少,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吧。。^^ 他变得很体贴,很随和!可是我却抓不住他的心,我真的很遗憾!!每当我问他身边的朋友关于他的事时,他的朋友一定会隐瞒一些的东西,永远都不想告诉我!没关系,我不怪他们,但是他们知道吗,如果他们不说出真相,受伤害的一定是我!现在我的心真的有了一个洞,我想那个洞是补不回的了。除非有人帮我医治我的伤口。

最近的我也变得很孤单,可能是心里少了他吧。无论在哪里,我都觉得我好孤单好孤单。想和别人聊天,但又不知要找谁。以前当我闷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他虽然很多甜言蜜语,但是每一句话都很贴心,让我看了很开心!时间剩下不多了,明年我们就快要毕业了。他也告诉过我他不会读高中三,所以我会和他分离了。会各走各的路,很少会在遇见了!

XXX (_A_ _I_ __O) 加油了!为你的爱情奋斗吧!我会支持你的!!!!

4 comments:

Yeine said...

haiyor~我不住的他,放下也罢~

JenBhin said...

haaiz....so sad..TT haha..helen said the truth!!!

jasminetwy said...

哈哈。。所以现在已经放下了咯。。我现在只是一朋友的身份来关心他而已。谢谢你们哦

Yeine said...

lol~thx jenbhin xD
握不住*
hmm~u are welcome~b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