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心淡了

9/12/09 (wednesday)

这几天我已经没看见他了,
在这几天里,
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
和没有胡思乱想了,
我想再也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可能他这次的离开真的对我很有效,
我真的成功控制我的心情了。

最近,
我没有再想他,
也没有找他聊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根本没有想过要找他,
可能我的心真的淡了。

对他冷淡就是唯一的办法,
之前和现在,
我还是用同样的方法来放弃一个人,
刚开始真的很痛,
现在麻木了,
对他沉默也是唯一的办法,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他已经怀疑我对他的冷淡了,
我装着没事一样。
他找我时,
我也没有那么期待了。
心真的淡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5 comments:

Yeine said...

stil the same lyric~xD

jasminetwy said...

haha ya..i like this part mah..the words saying me =)

Yeine said...

lolz~my cousin said so xD

jasminetwy said...

haha everyone said so..~

Yeine said...

lolz~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