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新新的我

10/12/09 (thursday) After rebounding...wahaha

Before rebounding...haha


哈哈终于都电直头发了...
到"白 Bianco"...
我妈超厉害的...
RM 328 杀价到 RM 250...
还不错啦...
因为他们用的是LOreal的牌子吗...
当然贵咯...
这次是我第一次让男生弄我的头发...
哈哈...
leng zai 哦...
然后就坐在那里三个钟...
真的是腰酸背痛哦...


其实...
头发也没有什么改变啦...
就一样咯...
不过呢...
我正在学习走稍微成熟路线哦...
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啦...
因为性格太小孩子气了...
没关系...
鼓励鼓励我吧...

*more photo already upload to my facebook ^^

4 comments:

Yunie Sin said...

no chg at all

___ XO.Yii said...

Seem like.
X chAnGe lo. ><

Unknown said...

gt change ar...gt lar...i c when i go tuition wif ying....

jasminetwy said...

Haha..got change or not is not importan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