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Tiger year

再见2009
一年这么快就过了
回头看一看
才发现
2009我做了好多无厘头的傻事
所以说
人生是要往前看的
当发现以前做不好的事时
今年就别再做了

回想起来
之前的我
好像跌倒了好多次
不过还是重新站了起来
不错不错(掌声鼓励鼓励)
今年的我
就是全新的我
拜托自己别在幼稚了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上学的日子
珍惜时间
珍惜..
珍惜..

计划~~
× 2010 加油吧!! OH YES!!
×拿得起也要放得下噢
×准备新生活
×考完试就找个伴 (哈哈)
×珍惜时间
×要成熟点

5 comments:

Yeine said...

哈哈~那就对嘛~xD
新年快乐丫~

Josephsasa said...

我陪你找个伴!哈哈~
好好珍惜~一定要珍惜,不断珍惜~珍惜学业,珍惜朋友,珍惜家人,珍惜一切你所拥有的,珍惜一些没有的,珍惜一切你要珍惜的!加油!

Unknown said...

2010luu....Happy new Year!!
mature sedikit...haha...i aso nid to~~
永远珍惜现在,让自己不断成长..

jasminetwy said...

helen : 对什么呀?哈哈

joseph :真的要珍惜一切,这是我在2009年体会到的。而且也是时候找个伴。嘻嘻……

min :对!做人要不断的成长,才会进步!姐妹们,加油噢!要珍惜这一年啊!!!!!

Yeine said...

对~别再做傻事了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