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Bubbles 泡泡

泡泡~

超爱泡泡滴~

泡泡给我的感觉~

快乐,单纯,可爱,没烦恼~

当我正在吹的时候~

都好想把它吹得大大滴~

把所有的烦恼和祝福都吹走它~

每当我在吹的时候~

都希望它会越飞越高 ~

在路上遇见泡泡时~

都会自动的去追它们~

真的好可爱噢~

如果我的婚礼都是泡泡那该多好啊~

未来的你,看见了吗?

未来的你,会知道我想要怎样的婚礼吗?

未来的你,会给我幸福吗?

未来的你,会让我快乐吗?

未来的你.........

到底在哪里啊?

给未来的你:

我会让你快乐滴~

我会爱死你滴~

我会让你感到幸福~

我会.....

我会.....

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