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世界末日

有时觉得去学校等于浪费时间
听老师讲课又不是
做自己的东西又不是
只好让外壳留在班上
灵魂早都飞去了别的地方

突然想起世界末日
有点担心
2012感觉像是真的
我知道会发生只是不知道是何时
只能做心理准备吧
该做的就得赶快去做了
要珍惜的得开始珍惜了

真不明白为什么人类还不怕
外国已经发生了那么多天灾
我们却还不做出一些的改善
我们知道这些天灾
但就是没感受到
所以做不到

昨晚发了个梦,故事是这样的
我长大了
有钱有房子
在我的那一区
我被选为所谓的“村长”
开始展开一个计划
每个人的家外至少要种3-5样花草树木
一旦长大了
就把它们的茎砍下来再到别处种
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地球就恢复了原状
这个梦会实现吗?

地球啊
千万别生气啊
我们会改善的
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我收到你的信息了^^
我也很担心世界末日
我真的很害怕
我们能够得就是将人快快带回到上帝那里去
种树是个好方法也是拯救地球的唯一方法
可是谁会去做呢?

我很喜欢你写文章的方式
我在模仿XD

却能清晰表达
哪像我

复杂
头昏
哈哈
我在说我自己
我也在笑我自己
傻瓜

加油 伟莹
希望你对世界的心
能够影响身边的朋友
一同做出改善
给你一个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lZqmTXoSo&playnext=1&videos=Rk_HurDplag
尽量发给身边的朋友
不只是8-7
还有8-1至8-8

谢谢你

jasminetwy said...

哈哈我会去做!=)
首先我得先开始那么别人才会开始,先做好榜样。
室内设计师就是要布置里里外外的东西。公园也好,家里也好。
希望我们真的能够开始这样做来拯救地球。

哇!
太夸奖我了啦
以前我也是写得好长好长
结果我发现长也有坏处
一。
别人会不耐烦,甚至不会去看完它,那写来干嘛?白费心机!有时自己也会读不完。
二。
短,不会花太多时间坐在电脑前面写啊!=)

写错我的名了哈哈。
嗯我会加油的。
你也一样哦!
设计多点关于“拯救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