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Perfect Livin'10 showcase

12-15 august PWTC-Perfect Livin 10 showcase
知道有这个展览后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想去
这个展览是由PJCad的人去设计的
所以我得去看看
因为打算读这一间
也顺便增加我的信心
我一定会读这一科的
我对室内设计的热诚永不改变!

以下的照片是我在网上看得目瞪口呆的
分享一些些
其实还有很多张
放不完



我还是喜欢室内设计
inspirational design~
室内设计是空间的灵魂
我要让大家有个舒舒服服的
美丽又摩登的
肯定很想回

是个让大家依靠的地方
让大家休息的地方
让大家觉得最舒服的地方
让大家觉得温馨的地方

“让爱天天住你家”
我会用尽爱心去设计一个完美又温馨的
































1 comment:

Josephsasa said...

爱死了吧?
我也爱!
所以,你还不赶快给我设计一间家给我?
如果有机会,给你设计一间房间,有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