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Roti Canai Kosong

roti canai du ah du ah du ah~
sangat murah~
enak rasanya~
sangat popularrrrrrrrr~

男:" 要去那里吃?"

女:" MAMAK!" =D

男:" okay!" ^^

----------------------------------------------------------------

男 :" roti kosong 好吃meh?"

女:" 嗯...好吃啊,配kari ikan这些就很好吃了啊"

男:" 炸到!你真的吃很多酱汁咯."

女:" 好吃嘛~我很喜欢吃kosong的." ^^

男:" 吃一片饱噢?"

女:" 嗯!" =)

-------------------------------------------------------------

其实kosong的食物也有好吃的地方,
只要用心去享受食物的味道再加上一些酱汁就很好吃了,
这就是我嘛,
不如你也来试试好不好,
把一整片都沾满酱汁,
喝完酱汁也无所谓,
因为我也是会喝完它的
还有mamak的mee goreng mamak也是很好吃,
又辣,
吃到爽爽再配热热地teh tarik..... =)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我赞同,wk每一次都是迟这些。
可是对身体不太好若你过量的话。^^

jasminetwy said...

wk 傻傻吗。。
我又不是时常吃哈哈哈。。
偶尔吃也是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