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 12 2010

Countdown: 13 days

无时无刻计算着剩下多少天
十三天后

就无法再遇见他
就无法再看见他

虽然没有了那个感觉
但也不知为何
总是会寻找他
即使是他的影子也好
背影也好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在学校才不会那么闷

使我很用心地读书
虽然他看不到
但还是对自己很满意
看到自己用功了
真的很开心


我会把他放在我的心底
把他牢牢记在我的心底


很感激有他的存在
会永远记住他
会永远记住我对他做过的事情
有傻傻的
也有勇敢的


我会永远记住你 =)

谢谢


等待着下一个恋情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