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学会坚强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生在单身家庭里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上帝要夺走我们的幸福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会那么自卑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会那么软弱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会读不好书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心硬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那么尽力了还是那么的差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会那么地口是心非

有时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一个家

通通地埋怨
我都放在心上
没有人会知道
也不想要告诉别人
即使让别人知道了
也会否认

我只想要自己知道就好了
希望我去了砂捞越
会变成一个更坚强的人
一个不一样的人
我去国民服务就是这个原因
离开家一段时间
不再每一天流泪

我知道
没得到她的信任
没有她的支持

依然那么的坚强
我会证明给她看我比她更坚强!!

4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莹,无论你有多埋怨,你的分享以足证明你正面的心态由内发至外了。

谢谢你让我们与你一同同走艰难坎坷的路。

只要我们一直活在上帝的怀里,他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我会与你共度患难,我陪你走!

Paisley said...

我可爱的妹妹,没有人想活在一个不好的环境里面,包括我。但是,记得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给我们的。在我们还没来到这世上的时候,他已经为我们安排一切了!上帝造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他特别的目的。要我们学习不同的功课,可以用在不同的地方。我以前也会埋怨,埋怨为什么我没有爸爸?为什么我就是活在不好的家庭里面?但是,我们要警醒!我们不应该活在埋怨里,反而要感恩上帝!凡事都要感恩!我感恩从小就有那么多阿爸和阿妈在我身边陪着我成长!还有你们那么多的弟弟妹妹。。。我们假期一起玩,一起聊天!记得,姐永远在陪着你,还有爱我们的天父一直都与我们同在。!加油!我爱你!

jasminetwy said...

嗯我会的,谢谢你们。
老实说...
到今天我还是不能接受我爸爸已经离开我。
因为每当我伤心难过时,我都会觉得他就在我的身旁安慰我。所以我都一直认为他只是到外国去工作而已,不过我再怎么不能接受,我还是知道其实他已经离开我。
最近我都一直祷告,也发现上帝非常看顾我,我渐渐感受到祂与我同在,是真的。尤其是在我伤心难过时。总觉得祂和我爸爸正在安慰我。
我会坚强的,谢谢你们的关心。也希望你们不要告诉我妈妈关于我的blog的事。我不想让她难过,她不知道其实我一直想念着我爸爸的。
谢谢你们。我也爱你们。感谢上帝。 =)

Paisley said...

放心。不是每一样的事情都是需要告诉娇妈的。这是我们在这里的秘密。加油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