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KLIA working memories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打工噢
在飞机场唱歌
唱些什么呢?
当然是圣诞歌咯
本人最喜欢唱Feliz Navidad,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White christmas
这些歌我都会唱得特别大声哈哈

我们一共唱了三天
23-25/12 (2 hours)
有钱拿的哩
不过蛮辛苦的
唱到没声音了
但很开心
我和那别的工作人员都玩和谈得很开心
在那边也认识了两个人朋友
一个是圣诞哥哥(是一位厨师),一个是圣诞姐姐
他们都很帅也很美

我最记得的就是圣诞哥哥做的一个动作
那时我们真的是笑到~~~
唱不到歌了,突然安静了很多哈哈
那个圣诞哥哥弄他的肚子的那一幕.......
毕生难忘
哈哈我看噢只有在场的人才知道我在讲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这三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虽然没声音了
但很值得
我呢本来想用我这三天辛辛苦苦赚的钱去sunway的
好像没机会了
可能用来买衣服或剪头发吧
说真的
RM300不够用!!!!!!!!!!
一下子就要用完了唉 =(

在这里我想感谢两个人
两位大男人哈哈
谢谢冠明和永杰
谢谢你们肯用你们自己的车载我们去那么远的地方
很感动 T^T
这三天让我感觉到做工的辛苦
做了那么久才那么一点点钱

有机会的话
希望能在遇见圣诞哥哥和圣诞姐姐
祝他们能开开心心,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
BYE Santa Claus...~

--------------------------------------------------------------
Sunway又要改期了
yee,不要失望哦
还有机会的
我们有365天
唉...
头发又还没弄还没剪
哈哈好忙哦!!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IS 冠鸣!!!!!!!!!!
谢谢你懂得感恩!我看见了!

你也知道赚$有多辛苦是吗?
所以,要好好珍惜和疼爱那赚钱给你的人^^

其实这笔钱赚得还蛮容易的!
都无须要做些什么大计划的,只要多练习和做好预备就好了。这样$就来到咱们的面前。

谢谢你在这里与我们分享。XD

jasminetwy said...

哎哟,技术上的问题啦!
不客气。我一向来都会感恩的哈哈...
我每次有说谢谢的啊!!!

嗯我知道了,要付出很多的代价,精神,时间。我会好好利用我的钱的。

是咯,不过也很费力啦。我的脚也付出了哈哈..不过至少我知道那种的辛苦。练习的那几天,一直载上载下的。RM300算起来一半都已经不见了。

哈哈好事当然要分享!感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