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02 01 2011


没想到今天已经踏入第八年了
八年。。。
习惯了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有喜也有忧
八年没有帮他庆祝生日了
没机会自己弄蛋糕给他吃
没机会和他一起拍照

想回十年前。。。
每当我们其中一个人生日就会有蛋糕
可是现在不会特地去买了
每次他都会要求拍照
每次拍照时我都会贴在他的身边
因为很有安全感 =)

可惜现在的我不能依靠他了 =(
但我依然感觉到他就在我身边
我在想。。。
如果他还在。。。
可能现在的家会很幸福
如果他还在。。。
可能会去很多地方玩
很多的如果。。。

今天我靠着他给我的力量
考passed undang test了
虽然是46/50
但已很满足
谢谢,爸爸 =D


最后我想说。。。
珍惜眼前人
不要到没了才说很多很多的如果
很多的如果会害死你

虽然当时我年纪小
现在大了,回想起还蛮痛苦的

爸,生日快乐!我爱你
不要忘记我这个可爱的女儿啊
八十年后我会去找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