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第一天学车

第一天学车的感觉
还不错啦,只是很紧张
怕自己驾到去沟渠
那个uncle一路上一直问我问题咯
害我不会回答
后悔skip了6小时的AMALI
搞到现在什么都不懂
只好听uncle讲一小时多

uncle在我去Menjalara的住宅区那里
说真的
那边真的没有车咯
(幸好)
我一上车就立刻帮安全带了
因为习惯了吗
结果被uncle讲 ><
“我都还没讲要做什么,你干吗那么紧张?”
“哦对不起” ><
他讲了一大堆
我只是回答“嗯,啊,哦”
他又讲广东话哦
你知道啦,我的广东话不是很好而已
结果讲到一团糟也听到一团糟

---------------------------------------------------------

“踩油”
“哦”
结果又被uncle讲 ><
“踩到酱大力做什么?”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原来踩那么一点就会动了吗)
几shuiii咯那个uncle
讲我什么都不会
我真的很想讲回他
“我就是不会才会来这里学的吗!!”
=.=
本人真的没有驾过真车咯
我知道现在的人多多少少都会一点点
可是我就是没机会动真车吗
叫我怎么可能会呢??
(好笑!)

最讨厌的就是
我踩不到klac啊!
(脚短我知道TT)
又有3 pedals
klac,break和踩油
位子调到超级前 可悲
刚开始真的很乱
不知道要先踩什么
要进gear先还是踩klac先
一直到round了三圈才搞得懂
要进gear前就要踩klac,换好gear了才慢慢(真的是特慢)放klac和踩油
是啦manual是很爽很好玩
可是很乱
要记住很多的步骤
我想以后驾auto就好了
镜子很小而且很像玩具镜子
看得我头晕晕

好啦昨天第一次动真车
感觉蛮爽
当我踩油,车子动的那刹那
wow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我心里还在想。。。
“哇真的动了eh!我不是在做梦哦?我真的在驾车leh”
几兴奋的咯我告诉你 =)
不过要等新年后才可以考车咯
=(

拿到P牌后
今年的生日就会不一样了
=D
我期待有这一天




最近烦恼着3月的节目《震动乐台2》
学院的东西。。。
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支持
还有啊我在家快要生灰尘了啦
也肥了 可怜





love wei ying =)


3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开车要像开跑车这样,不要犹豫!

震动乐台2要到了!
兴奋!
可是我的传单只有 - 4%
:P

最近我也有烦恼,就是我被公司拒绝聘请。
我想,可能是我的水准不够吧。TT
我很伤心,我的心如刀割。

jasminetwy said...

跑车和真车都不一样。我就是没有犹豫就直接踩下去,结果踩太大力,被讲咯 ><

是咯震动乐台要来了,但是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准备。一直觉得好像还有很久。其实很快就到了!TT

平时慢吞吞的我,平时做最后一分钟的功课的我不知道这次我可不可以搞得成功。唉!愿上帝看顾着我

哦!怪不得这几天都看到你好像愁眉苦脸的。原来。。不是水准不好,可能上帝要你做好一件事情先才让你找到工作呢?我们都不知道。求神看顾着你吧 =)

不要伤心了,一定会有人要请你的。“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加油!只要有恒心一定做得到!OH YES!

Josephsasa said...

爱死你了!

平时看起来比我还要傻,哪知道你还蛮成熟的嘛^^

我也要注意有什么我还未做好一些事情。我先去预备好自己以致能够站在不同的领域里工作。将自己最好的呈现出来。

学车这只是过程,不简单也难不倒咱们这么聪明的小孩的。你能胜过只要不‘放弃’。

时间将会过得很快!震动乐台2很快就要来到你的面前。你成不成功之前,也要我的传单出炉才行。哈哈。我的传单指数跌倒20%了。为我祷告啊!

有你的oh yes,我也想来一个'OH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