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再见SPM

啊!!!!!!!!!!!!!!!!!!!!!!!!!

哈哈除了喊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
终于终于终于。。。
开心到~~~
一踏出考场
心里的大石头马上不见了
脸上的笑容也特别多
最后一张都已经乱乱考了
多希望赶快到四点
哈哈

总之
一考完试
就是要去学院了 =)
期待已久的地方
室内设计我来啦!!!!!

希望我的成绩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啦
我知道我是乱乱考
不过我已尽力了
别人可能看不出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已尽力
这次的大考蛮满意的
account和add math比想象中更好
第一次做得那么好
太开心了

既然现在不能去国民服务了
就尽情地玩个够吧
去打工
去学院
在学院里要活跃一点
给别人有好的应象
不能再胆小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