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抉择

想了好多个星期
还是做不了决定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要让我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是个很难做决定的人
这我知道
这次是我做决定做得最久也最辛苦的一次

其实之前我有想过
如果我是在第二或第三组
我就自动弃权
可是又偏偏是在第一组而且又是在砂捞越
天啊!
我真的很辛苦

去 又担心自己的脚
不去 又觉得很遗憾
我埋怨为什么我的脚会受伤
现在的我和残障人士有什么分别
你想想看吧
如果你是很爱跑步的
突然因为脚的问题而不能再跑步
是不是会觉得晴天霹雳?!
如果你喜欢画画
突然手不能再用了
你是不是很伤心很沮丧
我就是这样

下午和妈妈到jinjang clinic去
在那里等了两个钟头多
还是做不出选择
我真的很矛盾
原本想在那里读书的
结果什么都做不到
很烦很烦很烦!

结果进到去时
医生却给不到我要的答案
医生也只是60%不给
其实我很希望他说90%不给
那我就不必考虑了
医生叫我星期一再来
他给我时间考虑
可是.....

“不用等了。我不去。”
“真的不去?”
“。。。”
“你还是回去考虑考虑吧。”
“不必,我不去。”
(走出那间医药所,一坐上车.....)

我哭了。。。
我不是后悔
而是遗憾,伤心,绝望,哀叹
我想这一世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我真的很遗憾
要是我的脚没有问题
今天的我一定很期待去砂捞越了
说不定笑容会比较真实一点
我现在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伤心的一面
希望会有人会代替我去这国民服务
完成我的心愿

别担心
我会没事的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干嘛要要有人代替你去啊?
傻瓜~
我也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我的脚因为受伤(找不出原因)导致我不能继续跑步。
能够跑,但不能跑太长远。
你要肯定你去的目标,可是还是要照顾到你的伤口。
挺担心你的情况。
有什么事能够为你代祷吗?

jasminetwy said...

我弟弟啊,我希望他去。
啊?你的脚有什么问题?
哦知道了。
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觉得很遗憾不能够去。
我的脚吧,怕以后有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