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31.12.2011

2011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首先是学院的生活
完完全全和中学生涯不同
因为我读的是设计所以根本和中学读的东西没关系
11.4.2011后的生活真地改变了我的一生
我终于读到了我从小梦想的室内设计
所以我会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几个月我学到好多哦
很感激有Mr.Roger这位lecturer
他教得我们很好但可惜他辞职了
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离开
我们真的很不舍得他离开
日后我们还需要他 :(

这几个月真的好像要拿我们的命一样
每天熬夜熬夜
都快要变zombie了
但都值得
因为大家都很努力地去完成我们该做的东西
大家在麦当劳熬夜赶工
大家在麦当劳过夜
大家在麦当劳大喊大叫 (没人管,工作人员都睡觉了 =P)
大家跑上跑下借东西
一提到吃burger,大家都有同样表情
想吐的表情 xD
真的很搞笑~

第二件事就是...
这个应该有点肉麻 =.=
我的生命里多出了一个本来与我没关系的人
但后来却变成了一个我关心的人
变成一个我不想要他寂寞的人
变成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人
他的出现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幸福
虽然短暂
但我很感激他
要不是一些事情的阻挡
我们....
应该都活得很开心
没关系,27天已经足够了
至少上帝听了我的祷告,我说要有一次机会
上帝做到了!
感激~~
我在这里想要许个愿...
我希望他能够活得开心不要再为一些事而难过
不值得啊大笨蛋!
SNOOPY!我祝福你...

学院的CF让我领悟很多
学到很多
渐渐地我成熟了,我长大了!

现在...
终于12点了
我今年19岁 :)
又要开始新的生活啦~~

(*传道说今年会有天灾 :x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