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郭静 -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你...
陪着我的时候...
想着她 :(

我明明知道
可是我装着什么都不懂
真的是像这首歌里的歌词一样
不知道自己是太好人还是太傻
明明在乎的...
为什么我那么傻装着不在乎 :(
我后悔了 :(
我应该说出来的
我应该要告诉你我不开心的
而不是说 :"I'm okay la,don't worry."
我真的太傻了

可是我真的不能勉强
我知道你怕我受伤害
所以....
我知道...
我不会怪你..
至少我们还是有联络的
至少我知道你现在比以前开心很多
9个月了啦
不要再继续等了啦
你应该要踏出去了
找个比她好的
(我发现到我一直重复这句话,我好像一直要你忘掉她 =.=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为你好)
我知道是很难忘掉一个人
尤其是当你非常非常的喜欢那个人
但是如果当你知道有人疼她爱她的时候
你应该得感到开心,祝福她.
而不是一直不能祝福她
这只会让你自己难受而已
我不想要你不开心

有时你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最近你还会打电话给我
因为你总是忘记你的东西放在哪里
所以打电话来问我是否我记得你把那些东西放在哪里

我当然记得啦 笨蛋!
没想到我的记性那么好吧?哈哈
还有阿
你每次都会忘记自己有没有锁车门
每次都问我
每一次都要提醒你
我不是觉得累因为每一次都要重复同样的问题哈哈
我是觉得很开心有机会能够提醒你
现在你可惨了 哈哈
我不在了
你自己要提醒你自己一定要记得锁车门啊!

我知道你到现在还没忘掉她
所以不管我对你多好也是没用
因为你....
只是把我当成妹妹来看待而已....
好过没有啦对吧?
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