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短暂的27days



我又错过了

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是我的问题还是....?

我曾经也幸福过
只是比别人的短暂
短短的27天
被你保护的感觉
被你呵护的感觉
被你疼的感觉
被你关心的感觉
我都体会到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你能给到我安全感
每一天和你一起都很开心
每一天都有惊喜
你的一些举动一些话语让我很感动

我从来都没去过的地方
你都会带我去
我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被你牵的时候
竟然是在过马路的时候
我问你为什么牵我的手
毕竟才刚开始
你回答:“你那么傻,我担心你没有看车就过马路了。”

有一次我的车坏了
我尝试打电话给你
可是你没有接,我就知道你在做工
回到家,你打给我
我竟然哭着对你说话
你说你后悔没有把电话带在身边
不然你一定会赶过来帮我
但是我不想麻烦你 ><
我第一次觉得有个伴真的很好
而且还是大过我的

另一次。。
我去你家但迷路了
你担心到狂打电话给我
我终于到你家了
你一见到我就说:“做么刚才没有听电话?你知道我担心你吗?我一直拿着电话等你打给我。”
我只是不停地说对不起
对了,你准备早餐给我吃.
不好意思啊早餐变成午餐了 ><
过后就出去玩咯
我问:“你有打算继续读下去吗?”
你说:“想,你呢?”
我:“我毕业之后就出国读。”
你:“真的?去哪里?好啊,我们一起去。”
你还说了这句话:“I won't let go ^^ ”
其实我知道是什么意思,只是我装傻想要你告诉我
虽然是个甜言蜜语但是我真的感动到要流泪

因为这样我已经放下了以前的
想要开始新的生活
我对你的感觉慢慢的提升
在我肯定我能够接受你时
你竟然先放弃了
你说你觉得对我不公平所以要让我走
刚开始我真的没什么感觉的
伤心也只是少少而已
就觉得自己很不正常,很冷血
可是当我乘搭LRT经过我和你去过的地方
我才知道原来我是有感觉的
我开始哭开始伤心开始想回一些回忆
原来你已经在我心里是有地位了的

你啊不要停留在同一个地方了
你一定要踏出去才能找到比她更好的人
我真心祝你幸福
我会珍惜这几天和你见面的时间
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在见面了
真的希望你能顺顺利利的毕业
拿到很好的成绩!
我祝福你~
谢谢你给我一次机会






认识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