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15 12 2011

一个月了

但没想到你打电话给我要我帮忙

我选择帮你

也陪你一整个晚上

你疲累的样子....

真的不能看 xD

你真的很傻很blur叻这一天~

你穿的很好看,很smart!

你第一次穿那双我说很好看的鞋子叻~

真的很好看啦,你干嘛不多穿 =.=

你的artwork真的好棒 ^^

你很厉害哦

在短短的几天赶完它

虽然你4-5天没有睡啦

没关系拉,你都毕业了,好好在家睡个够吧!

这天应该是最后一天吧...

以后不能再见到你了

但是有一样东西,我会好好珍惜的

因为是你的东西~

我很感动因为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

你找我帮忙,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希望你能感受到为什么我会那么做

以后...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再遇见你 :(

当我想你时..

我会看那个video的 ^^

"The Mess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