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Officially 19 '2012

02 03 2012





生日快乐啊Jasmine
这么快就19了
第二个10年很快就过了
这19年以来都过得很精彩
没有任何的遗憾
有起有落
有很多让我成长的回忆
最重要的还是...
我选择对的科系 :)
Interior design was my dream and now is my dream!

Final的期限接近我的生日
所以我根本没期望他们会给我惊喜
我只需要祝福而已 :)
其实不必破费去买蛋糕/礼物
我没关系的
因为毕竟大家还是学生
没什么钱
不过既然买了我就收下
不可能不收下吧?那么扫兴
我不做这种让别人不开心的事
真的万分感激!

一整天的生日
都在学院度过
因为必须赶着做模型
期限是在12/3-16/3
而现在
我却还建不起我的小餐厅
我很努力地去布置它
可是上色是我的弱点
完全破坏所有的美感
有点失望
可是没关系
我会继续努力!

留在学院到10.30pm
飞快地赶回家
想要与家人一起度过我生日的最后一小时
遗憾的是
妈咪很可能想亲口告诉我“生日快日”
但本人卡在茫茫地车海中
最后妈咪因为太累了所以打了电话祝福我
其实我等她说这4个字一整天了
盖了电话以后
原来最后我才发现她的那一句才是我最想要听到的
泪水带着喜悦与感激的心情留下
感激朋友们对我的爱
我帮人,不求回报
只要永远记得我就好了 :)
因为我知道我在做上帝的工

有2个人特别的人没给我祝福
是没看到吗?
还是不知道?
没关系~
我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我没这个必要去等待
我早已有心理准备是不会得到这2个特别的人的祝福
就当着你们在心里已祝福我吧


繁忙的生日
就这样




结束了


Video1 > 生日被作弄

Video 2 > Birthday surpr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