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我的心 ♥


你总是说我不告诉你我的事情
好啊现在我尝试告诉你我当上了CF President有多压力
我承受了多大的考验
还眼睁睁看见自己的朋友离开CF,离开上帝...
自己却不能够做什么 只能为她祷告
两个人 4只手 必须撑起整个CF
两个人 4只手 必须handle100++的新学生
我能喘得过气嘛?




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很高
不断地把石头放在我的肩旁上
我一点怨言也没有
只希望不要让他们看见我最软弱的一面
遇到多困难的事都得  微笑
不是想隐藏什么
是想告诉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有时我可以一下子就很emo
但请不要担心
我的心  很强  很强
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它就有自然恢复开心的力量
我就会没事了




第一次handle orientation game 
肯定很压力  很头痛   很烦   很沮丧   很想放弃
所以我需要的是 
朋友们的支持   家人的支持
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请聆听我说的话
我就满足了
不必安慰我
不必陪我哭
不必逗我笑
也不必特地陪我
因为   我的心   有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