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他-大半年

本来不是很想写这些东西的
可是毕竟都是大人了吗  没什么好怕的  我又没做错..

Hor...
时间过得真快
五月十五日  就是我和他分开了半年
就是说我认识他也有一段时间了  (8个月)
说久又不久的那种 哈哈
天真的我  以为每个爱情都会有2次的机会
很可惜这次的并没有那么好的机会
不想说太多的informations给你 xD
所有的故事都在我另一个“部落格”
想看?哈哈不好意思 那个只有本人可以看
除非有天我离开这世界了  你才可以看

人家说发梦梦见的那个人就是你想念的人
这话有逻辑性的吗?不知道  ╮(╯_╰)╭
我梦见了他好几次了
都是很好的梦  可惜被逼起身去上课  T_T
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给我我需要的
而是他给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需要的感情、幸福

有时想起真的很遗憾  遗憾当初为什么没好好和他相处
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害羞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了  怎么对着他时好像陌生人一样
是,当我喜欢一个人时  我真的很害羞地和他聊天
所以这个坏习惯我得改掉
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爱我的另一半

当他累时  靠在他身旁陪伴他而不是坐在他对面看着他
在车上是最适合聊天的时候就把握机会和他聊多一点
我真的很喜欢他每次晚上都带我出去走走
每次都带我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一直担心我吃不饱  不知道是不是要我变胖


过马路时我就像个小妹妹被他牵着  保护着我好像怕我被车撞一样
我真的有那么blur嘛? =.=|| 
不过还是谢谢他!! ~\(≧▽≦)/~啦啦啦
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o^)/~

最记得有一次我还是第一次哭着和他谈电话

那时是我车坏的时候
我有打电话给他来帮忙  因为妈妈已经去着机场所以不想让妈妈知道
我才逼不得已要依赖他 T^T
可是我知道当时他在做工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解决了
回到家他就打电话给我  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哭了出来
第一次这么大胆说了很多次 :“我想念你”
不是通过简讯说的哦~
他很怕女生哭的  哈哈
只要我哭他会一直看着我 、很怕说错话得罪我
他紧张的表情全部都已经写在脸上了啦  他真是个大笨蛋!:')


他...
给了我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需要到的幸福
Love someone not because he give you what I need. 

我的脸是不是有点不同了??!xD
Love him because he give me the feelings that I ever thought I needed.哦还有
因为他我很努力地减肥 xD
我相信如果我瘦一点会比较美 哈哈哈自恋下~
因为他我开始不吃肉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影响了 ><
不过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不吃肉的我  脸型真的有点不一样了 :)
是角度问题吗??不是对吧?




你可以说是角度问题可是这张应该不是角度问题了吧??→    →    →    →    →    →  

给我一年的时间!!
我一定会瘦下来的  你等着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