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SUBWAY



你叫我怎能忘记你呢?
每一次去到Subway我总是想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不是我要想的
是每一次我要打开Subway面包的纸袋时
都一定一定会想起你
想起你每次都弄好好给我 ><
所以啊当我再次去吃Subway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打开那纸袋
结果吃到满地都是、满嘴都是那些sauce
依赖有是也会害死人 ><
我真的很想念那时你弄好好给我的时候
让我感觉到我被你treat very well :)
如果我说你每次那么照顾我时  我都想哭
你会给我什么反应?
每次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会很感动
不需要买任何的东西给我
只要我需要你时  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可惜 ╮(╯_╰)╭  我没这个机会了
没关系  我已经很感谢上帝了
上帝真的有听我的祷告  让我和他有一次在一起的机会 :)

你是第一个人带我去吃Subway的
以前对我来说
Subway是个健康的食物因为全部都是菜
而且当时我是个肉食动物所以我都没想过要吃Subway
Hor原来才知道也不是完全是菜啦  也有肉的!
自从认识你  我决定不再吃肉
因为你每次都说我胖 =.=||
我真的那么胖吗?
HOR是不是觉得我配不上你?
可是我挺赞成你的话
如果我是瘦一点  我会比较漂亮
跟你的那27天  我开始戒掉每天吃肉的习惯
对,刚开始真的很辛苦  一直很想吃但又不能吃
朋友都担心我有厌食症

就这样  都戒掉了吃肉的习惯大概半年了吧?
从November 2011慢慢戒掉一直到February 2012正式不再吃肉
结果真的很有效!!!
开心死我了!!~\(≧▽≦)/~啦啦啦
本来是没发现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就翻回以前的照片
然后就发现到有点不对经  所以就拿来对比  Print Screen
真的~~~~~~
我的脸型变了!!
稍微尖了少少 :)
都要感谢Kalvin Tan说我脸型变了 我才发现到 :)
图片在上一个Post有提到~

Subway :)
充满着幸福的回忆
也因为Subway....我终于不吃肉 \(^o^)/~
也因为你...我终于瘦了虽然不是体重而是脸型
但足以让我有个动力再继续努力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