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又输了

没想到被我看见了
心情如何?
简直和失恋一样的心情
It's complicated...
意思是说再过不久就会变成In a relationship
这次 我又输了

这次又要给自己什么理由来忘记呢?
我找不到理由忘记 T^T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  我等你的决心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了
你却在我的心里
我真的很想你

人家说当你看见你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时
你自己才知道你有多么喜欢他
当初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才知道其实我还喜欢着他
我怕被拒绝  所以我不打算告诉他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强的女人
最强的女人才是最容易倒下的人
倒下时却没有依靠来歇一歇
哭时却没人在身边陪伴你

在感情路线  我从来都没有顺利过
每一次都没有名份的我
为什么都还继续下去 :(
玮莹,你委屈了自己你知道吗?
干嘛活得那么悲惨啊?:(

他是我特别的朋友
我不能unfriend他或block他
可能我只能逼自己不开面子书
不要让自己知道他所有的消息
我相信过了一段时间
我会把这份感情埋藏在心里  最深最深的角落
反正他也不会察觉到我很久没上线了
如果他真的喜欢了别的女孩
我希望他好好珍惜  不要再像以前一样了!

我喜欢的人....
我祝福你  我永远永远都会支持你
即使你不再把我当朋友
即使我和你已经变成了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