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我的未来不是梦


差少少我的梦想就毁在我的手中了
当lecturer把另一个project交给我们时
说真的
我喘不过气来
我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一直到degree去
我担心    我怕 

随着音乐的旋律  心情从低谷到高潮又到低谷
累了....真的累了
从小到大都一直排在别人的后面
都无法超越他们
一直以来都不被别人看好
一直以来都被别人标签我    不是个好领袖
一旦进了学院    莫名其妙的..
接手领袖的工作也越来越多
刚开始    那种被别人看好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简直高兴的不得了
日子久了
人一旦累了    身上的包袱就像几千吨的东西一样重
累了却还要坚持住
人不累    心都会累

我又后悔了
我应该让我的朋友们都有那个机会去当个leader
我不是做不起
是我觉得只有在学校才可以有这种机会...
这种机会让你成为个好的领袖
不会?     那就学到会为止
我也是因为每次的presentation和CF    
我变得敢在会众面前说话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变了很多
也可以说是    变成了另一个人
有时真的很喜欢现在的我    可是有时却像用曲棍球棒来打碎自己的脑袋
如果有一天我看见以前的我
我一定一定会打她
骂她为什么当初能够那么的胆小    那么的不懂事

设计啊设计
我从来都不是很创意的人
从来都不是很有idea的人
但是我有颗愿意去学的心    当然我会觉得累而想放弃
我告诉你!即使有多累我也会走下去...
因为这是我的路    我已经在半路中了    没得再回头
终点虽然还离我很远
但我相信有天我会站在第一名的高阶上拿着第一名的奖杯
宣告说....

















我终于做到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