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逃避不?

“你到底在逃避什么?逃避了对你来说有用吗”
这句话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看见所有的conversations我一封message都没回复
是    我在逃避
逃避责任    逃避所有的人    就连面子书也要关闭了
我对自己太失望了    很想把自己给封闭起来
可是想一下...
哪里有一个人一生出来就会跑的呢
小孩子学走路学累了也会坐在地上
为什么我累了不也休息呢
到底为什么才学会走路没休息就想快点学跑呢
真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怪卡一个    没人要的怪卡
即使有人要了    我这怪卡却把机会给丢了

这几天我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功课压力
人都变得有点sot sot了
脾气也越来越奇怪    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但是都被我控制住    所以还没在朋友面前真正的发泄出来
这几天想太多的东西了
逃避真的不是个好的办法
逃避对我来说只是短暂地封闭自己而已
要逃也无法逃到永远    不管怎么样别人还是找得到我
逃避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管用
除了逃避    为何我不诚实的面对自己和未来呢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只有把那件事搞得越来越糟糕而已
诚实面对虽然会有跌倒的时候    但贴贴胶布就能了啊
爬起来    勇敢往前跑    不要回头看  
也不要像龟兔赛跑的故事一样    鄙视人结果却一无所有

我只需要你为我加油    就那么简单
我就会勇敢的往前跑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