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Semester 4 (Part 2)


Semester 4 (Part 2)      又告一段落了
这次我终于有机会享受一个月的假期了!
真的很开心
一交完功课     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很快的一年又要过去
回想这一年     我做了些什么呢?
这一年     是我最能感受到上帝的爱 :)
很多的经历使我从怨言变成更加信任上帝
之前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都还没感受得到上帝的爱
Seniors告诉我     我一定要经历了一些事才会领悟到
果然这一年有着太多太多的事了    
如果我一直怀疑上帝     我和上帝的关系一定离得很远了
但是我感恩的是     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离开上帝     他没放弃我 我也不能放弃他


这一个semester真的好像快拿掉我的命一样
每天活得根本都不是人的样子     而是zombie的摸样
行尸走肉的摸样真的蛮可怕的     最可怕的就是驾车的时候
从学院回家只会经过2个油站     而且每次还没经过时都不觉得累
到半路才感觉到累透了     我相信一旦我一把眼睛闭上就会马上睡着
每一天都得撑着疲累的眼皮     你知道有多辛苦吗
我简直都不知道是怎么样驾回家的     有时甚至不记得刚才发生什么事
你说离谱吗?     我真的很怕这种疲累的时候
这个semester使我不知道有多少个星期没睡在床上了
每天都得趴在桌上睡     因为我们真的不能睡太多
睡太多只会让自己准备等死
睡在床上也不能      因为会不想起床     真的是超不想起床!!
睡地板更死     会加倍疲累     整个背后痛得很想把整个身体360°折一折
好可怕
颈项也承受太多了     很容易就觉得颈项很痛很累
不能够低着头太久了
你看我的朋友都睡成这样,我们每天几乎都这样..

你可能会说活该因为我临时抱佛脚
那你知不知道当人设计师没有idea时     是等于世界末日吗?
什么东西都不能做     做太多了也会觉得好累好累     所以必须娱乐一下
结果却造成了别人的误解     别人以为我好玩     不等到最后一分钟时不会做的
这些人     我已经解释了千多次     我想他人还不明白     我也懒得再说


白头发很明显多了很多很多
妈说是遗传我爸     但我觉得是因为我压力过度
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很创意的人     我真的很需要费神去想一大堆的ideas
结果你还是不明白
还说我很喜欢浪费时间
好吧     任你说     只要你觉得骂了我会比较开心     那我就是做了一件好事
都year 2怎么我们的功课还是用手画的呢?
几时才要结束manual的生活啊?我真的画得很累
别人问我室内设计难吗?
说真的     每个系都有每个的难处     只要是自己的兴趣不管多难都还会走下去
我真的很喜欢室内设计     但是有时真的太压力了
我班上的每个人都很有艺术感     他们的家长都是做这类型的工作
他们每个人画的东西都比我好     比我特别     比我不一样
每次都想成为他们的一份子而很努力的想出更好的点子
结果做出来的东西     我真的不满意     而且快哭了


Building technology的presentation...
前一天我忙着做着别的功课     结果想起power point还没做
在这之前我有问过我的组员谁要做      因为我也做了一整天的report     我真的很累了
结果换来的是连一支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的安静
我忍着     我不想对他们发脾气     结果我扛了起来
星期五中午present     而我在星期五凌晨熬夜赶工
做着做着拿着滑鼠都能睡着     而且还是坐姿90°
当时我什么idea都没有     不管我怎么绞尽脑汁都无法想到任何的点子
我上网寻求帮助     唉     没有一个人上线
我的脾气已经到了红线     我又不想骂人     结果以哭做为结局
灵感突然来时     我马上就去做     也非常细心的去做
只不过是为了让我的组员们得到更好的分数
做完之后     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接受,喜欢    
之后就倒下奄奄一息     结果睡迟了 =.=
这一次我真的该反省     组长不是任何事都得一个人扛
我应该老早就分配工作给他们的
My mistakes...sorry


这个SEMester真的弄得我脾气越来越奇怪
只差还没爆发
忙也忙完了     辛苦也辛苦完了
这次.....




















是我好好休息的时候了






































放假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