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对不起

原本想要煮晚餐给家人吃的
已经想好该煮些什么     可是....
妈咪一回到家脾气就很不好
心情好的我也被她影响
我知道我没洗碗  没折衣服     是我的错
但我没说我不做     我真的会做的
唉     妈咪一直不停的骂我
骂我没帮她做家务
结果她自己就去拿材料准备下厨
我说今天我煮     可是她不听
我沉默     我走去客厅去折衣服
折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心     那种感觉又来了
那种心在流泪的感觉     很酸很酸
每次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乱下定论
我根本没这么想过     却被她说成我好像每次都是那样
我是因为刚回到家     她也刚好过不久回到家
她骂我为什么一整天在家也不做家务     我解释了     但....
父母有时要孩子解释     孩子解释了却说是借口    
真的不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
沉默的话     又被他们说不尊重他们

那天去了怡宝一趟     在Winnie的家领悟了很多事
那时当我看见她煮饭给家人     我快哭了
因为我从来没那么做过     一年前有     后来没了
所以我告诉自己这次假期我一定要煮饭给家人
也顺便让自己的厨艺进步     好让我能给我未来老公幸福 :']
结果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
其实我蛮羡慕她们一家
她的妈咪犹如她的朋友一样
而我妈咪...     几时才会成为我的朋友?
是啦我妈咪已经改变很多了     但还不够 ><

哭了....
是发现妈咪好像不怎么了解我
我知道她一个人撑起这个家很辛苦     我知道...
我也没说我不做家务     我希望你明白
有些时候想做但那个动力还没到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
是我没把事实告诉她     她没有错     错在我自己
好像隐瞒妈咪很多很多的事
感情事啦     学业啊     朋友啊等等
我从来没怎么跟她说过
可能我隐瞒的很成功?     不然她怎么没发现
人家说有些人一谈恋爱后会忽略了学业
所以家人是很容易发现儿女是不是谈恋爱了
而我不同     我是明辨是非的人     我懂得照顾各方面的需求
而且我很其他人不一样     我喜欢的人都给了我很多动力
我喜欢的人都是让我拿到好成绩的动力
我为了他们     不停地让自己变得更好
所以我从很差很差的成绩     从没有A的成绩,SPM变成4个A

写着写着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活得很悲哀
我失恋的时候     没有人在我的身边陪伴我
我哭得很凄惨的时候     没有人知道我在哭
即使住在同一件屋檐下的人都不知道
因为我用被单盖着自己的脸哭
有时甚至是在厕所哭     眼泪与水一起留下     不留痕迹
水声遮盖了我的哭声     所以没人知道
为什么我会那么做?     为何我不干脆告诉家人我失恋?
那是因为我的恋情没有什么好让别人知道的
第三者介入别人的爱情故事     这值得让别人知道吗?
连我自己都那么的恨我自己     别人还会喜欢吗?
别人应该恨不得叫我狐狸精或死八婆之类的话
连我自己都无法原谅我自己     别人怎么会原谅我呢
倒不如我自己一个人去承担这后果     敢作敢当
失恋了也是自己找的     哭也是自己拿来的
没必要让别人来安慰我
妈咪     对不起我从没告诉过你     因为这会影响大家的感情
我不想要让你对他的怨恨加深
妈咪     对不起我让你一直都认为我是乖乖女
我一直让你认为我还是没有男朋友的
当你的朋友问起我有没有对象     而你每次都说:“她很乖,读完书才找。”
你每次这么说     我的内疚感就会不停的加深
我不想隐瞒你     真的     我是逼不得已要隐瞒
以前妈咪说过读书期间不能谈恋爱     所以这也是我不告诉妈咪的原因

最近妈咪一直问我在学院没看上吗
我都会说我学院的男生是稀有动物
但真实来说     有一个人被我看上
我很开心上帝让我遇见他     我还想说这个人一定不一样
这个人一定会对我很好
是     他真的对我很好     他不想伤害我所以决定做回朋友
我当时也有哭     我一直在心里想为什么他不继续下去
他还没试就先放弃     他这么做让我觉得我真的好像是个玩具
每次都被别人丢来丢去     需要别人陪才找我
其实我很想问他     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还是他怕孤单所以才和我在一起
我真的是喜欢他     所以才和他在一起     因为我相信他可以给我安全感
我在每个恋情从来都不是玩玩的     我会很认真
这个恋情我也没告诉妈咪是因为我知道她不会接受的
妈咪从来都不喜欢戴耳环的男生
对她来说这些男生是不好的     很传统对吧?
妈咪     对不起我曾有过2次的恋情但你却不知道 :(

我曾想过如果有天我的部落格也像《小孩不笨》的情节一样
突然跳出来     妈咪     你看了后会流泪吗     你会有什么反应?

在这里也借着机会想告诉一个人...    
对不起我欺骗了你
我当时还喜欢你     但我觉得我越来越不对劲
我怕有天我会发癫要你选我而不是她
所以我独自离开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那几个月都不知道浪费了多少的泪水
那几个月我过得真的很痛苦
因为那时候我真的爱了     而且还是很深
从喜欢到爱整整花了我6年的时间     和你在一起1年多
加起来都有7年多     真的可以结婚了 =.=
而你也喜欢到爱我整整5年吧?
我们还蛮专一的说 =.=
唉我把对你的感情放淡     把对你的好放在另个他的身上
用尽一切办法让你从我生命中删掉
另个他真的给了我很多我从来都没想过我需要的幸福
我真的很感激他把我全新的我带来给我
我真的感激有那27天
虽然现在我会时不时想念     但我不指望什么了
因为另个他我才放下了我的初恋
好马不吃回头草     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我真的放下了
我对你只是朋友的关心
我希望你能坚强面对所有的一切    
我希望你把我对你的爱放在最深最深的地方就好了
不需要刻意记得我    
你对我的伤害不要觉得内疚     我原谅了你
只希望你不要再找我     因为....





















我只是同情你
不再是爱你









*抱歉这有篇点长 因为这是我的心情
我希望日后的我看了 会看在眼里 笑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