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因為你,我失眠

失眠了一整個晚上
真的不知道失眠有這麼的痛苦
第一次哦     失眠到很夠力
開眼睛一直到早上
失眠的原因我沒告訴別人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一直煩惱要不要去問他
當初他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因為怕孤單而已
我不想繼續當個傻子     我要的只不過是THE TRUTH
我寧願你告訴事實      我也不要你瞞著我
即使你討厭我     你也可以說出來!
我知道我會哭     但我不喜歡謊言!
我被騙的得經夠慘了     不想繼續被騙下去
昨晚我失眠因為太多的畫面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又哭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你沒嘗試新的東西     你怎麼會知道不適合你?

晚上     是最折磨我的時候
最愛胡思亂想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的“朋友”找我聊天只因為他很悶
結果我配合他和他聊天
誰知道聊到一半沒聲沒息了     沒回覆我的信息
我覺得我真是個傻瓜     我竟然等他的信息
他又再一次令我覺得我真的是個玩具
悶時就拿我來玩一玩     不悶的時候就把我放在一旁不管
真的很想罵自己 “雞蛋糕”!!
你到底在想些什麽har?!
幾時才要放過我

失眠的原因就是     我想起很多過去的事情
第一個他即使和我在一起     也從來沒在別人面前提過我
有次他回答說他愛過一個女生     也很深
我以為是我     結果不是     我的表情當然像韓劇一樣     眼睛濕濕有點崩潰的樣子
第二個他     我的朋友問他 “你交過多少個女朋友”
他說 “兩個”
我又以為是我     結果他看了我一眼     那種像對不起我的眼神
告訴我的朋友     “中學和之前剛分手的”
我心冷了     又沒提我
我也是別人的女朋友     可是爲什麽我得到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是說我沒名份嗎?應該吧....

看來我就快要得人格分裂癥了
每次認真都會受傷     我不想要再認真了     可以嗎?我做到嗎?
我很想鼓起勇氣去問他所有的問題    
但我怕我問了之後沒朋友做     我怕我們不像之前那樣了
我顧慮太多了     因為我在乎
我......           到底該怎麼做?
誰能幫我?:(
雙魚座啊雙魚     爲什麽那麼複雜?

昨晚我想起他牽我的手的那一個晚上     在I-City
雖然我沒露出很開心的樣子
但我甜在心裡     我覺得我很幸福
其實我不知道該給什麽反應     畢竟我沒試過
我真的希望你體諒我     不是個好女友
我是用行動來表示愛的     請你原諒我如果我沒說甜言蜜語給你聽
我也想起和你一起逛街喝茶太的那段時間
我想起你為我準備的早餐
我想起你抱著我的那幾秒
我想起你一打電話來 "All about us"的鈴聲會響起
我想起你為我的presentation加油打氣
我想起和你一起吃晚餐的第一個約會      你為我檫嘴巴
我想起你每次跑來圖書館找我
我想起你每次在面子書問我很多IF IF IF的問題
我想起你喂我吃的廣府炒
我想起你偷偷親我的臉被我發現的時候
我想起你說 "I won't let go" "I miss you bii"的那些話
我想起別人一直問我你是不是在追求我的時候
我想起我們是在secret recipe認識的
我想起你帶我到處走那裡走的時候
我想起我和你skype的時候     我有多害羞
我想起我認真對你說的一次 “我想你”
我想起你穿著我說很好看的鞋子
我想起很多我們很不自然的時候
我想起我和你分開后     我還不斷地幫助你在乎你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因為一些事我很累就在你的家的沙發睡著了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你還打電話問我你的東西放在哪裡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我們還一起出去走走的時候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因遊戲而再次牽起對方的手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你問我如果前男友想和你複合你會怎樣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我又一個人在房間里哭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你第一次對我兇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我才知道她也是雙魚座
我想起我們分開后     我們很少聯絡了

最後我流淚了....

我就是因為太想你
我就是因為想起很多事情
我就是因為還在乎你
所以




我失眠了一整個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