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答案很簡單

我問了     終於都問了
他不是因為孤單才和我在一起我聽了真的很欣慰
他:“ That time was I did liked you. but things is not the same as i thought. I hope you understand .and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I'm just not ready at that time. I know i did hurt your feeling. I'm really sorry. But that time is not the rite time.. all the past just came back."

中間部份跳過......

他:“ 
find someone you can trust. find someone you really like. find someone can be loyal to you."

我:“ T
hank you. You too. I hope I didn't affect your mood ya. Sorry I'm being so annoying. Haha. You don't feel sorry to me really.. I never meet a guy like you before. I shall thanks you. Because of you I already put down him. You know right? I liked him for almost 7 years. And ya I moved on already haha thank you ya. Thanks for answering my question although is quite stupid. I never been like this before, very nervous you know lol. Thanks anyway 

他:" Put me down too k? If you have feeling on me."

像我想的一樣     他已經把我忘了
我也知道那27天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麽
那27天對他來說可能只是個夢
睡了一覺醒來后     根本就不值得去想的夢
我也領悟了
愛                  沒有對和錯
愛                  只有不對的時間和對的時間
那時的確對他來說是不對的時候
我也明白     因為他很愛她     這我知道
因為他很誠實地對我說過     他很誠實的說他怕和我在一起還會想著她
我說     沒關係慢慢來      我知道不容易     我不會介意的
雖然他沒在我的面前提起她     可是人的靈魂之窗是騙不了人
我喜歡看著他的眼睛     從他眼睛即使他不說的心事     我都會懂
我知道他幾時有想念她      我知道有些是話中有話
但我不介意     因為我自己也很怕和他在一起也會想起我的他
我們都很怕     也很誠實地告訴對方     所以才試著在一起
確實剛開始我蠻抗拒他     因為之前的一些回憶     我怕歷史重演
慢慢地我開始接受他     慢慢地為他付出     時間,愛,精神
當中當然還是會想起以前     可是我告訴自己現在在我面前的是他
而不是其他人     所以我有責任去忘掉過去     然後把他放進心裡
我每天都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忘掉過去
因為我每天都只想要看見他的笑容
他一笑     我會覺得很幸福     我也會很開心
我不想要他再被傷害     他不喜歡謊言     更不喜歡第三者
所以我不能欺騙他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忘掉過去
他每次對我那麼好      終於有天我做到了
但好的愛情故事往往會有悲慘的結局
就在那天      他約我出來      我看見他的不安     很不自然的他
當天我沒什麼出聲      我祈求上帝不要把我身邊的東西帶走
最後上帝還是帶走了      上帝一定是覺得他不是我的

我想說的是
我可以爲了他那麼的努力忘掉我曾經有那麼深的感情
爲什麽他不能爲了我也和我一樣一起努力呢?
我一個人努力是不行的
我知道他有嘗試去忘掉      但很不幸....
爲什麽他就不往前走呢      原地踏步有用嗎
她是不會回到他的身邊的     爲什麽那麼多人告訴他那麼多道理了他還不明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他      我只是為他好      我真的不想看見他沒笑容的一天
他笑起來真的很帥      他有很好看的五官     可惜他不會珍惜,不會運用
還每次說自己很難看     那其他人不是可以跳海了?

今天那麼勇敢的問了他
我不知道他有什麽感覺      緊張?很煩?不開心?討厭?內疚?
我以後怎麼面對他呢
雖然見面的次數不多但畢竟同學校
時不時會看見他回來      可是我都沒去打招呼 ><
我緊張      我害怕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我們能夠像之前那樣嗎
像剛認識你一樣那麼的好談
我們....





















還會一樣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