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一年变化

一年里的确很多事情都变了
人事物都变了
刚看到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我看了真的很伤心     没想到他变得我快不认识他了
想说我该觉得幸运还是替他感到可惜呢
幸运的是他只是我的朋友    不是我的男朋友
可惜的是他变得很离谱    表面上看他那样笑笑的
原来他心底是这么想的    真的变了
他真的不知道他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吗?
他真的很傻    他的视线里就只是装满着她吗?
可不可以把自己的视线看的远一点?
可不可以把视线看会自己?
在镜子面前照照自己    问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他的视线里不应该只有那么微小的事物而已
他可以得到更好的     他可以活得更好的!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越看越气    越看越不耐烦    越看越觉得悲哀
我没话好说了     越来越觉得他不成熟
眼看连我这个朋友迟早都会失去了
他太傻了    唉     除了叹气我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
钱和女朋友在他眼里已经是第一位了

有机会我真的超想骂醒他    打醒他    把醒他
我越来越不能接受现在的他
上帝啊求你赦免他    因为他所做的他不知道
旁观者清    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    只有他还傻乎乎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没话好说
好之为之吧朋友
“你不应该只得到这样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