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第一份圣诞礼物


收拾房间的时候突然找到这个东西
没想到一收就收了10年
你做梦都没想到它依然存在吧
外表还新新的,哪里知道一翻开里面我笑了起来
原来里面已经烂到不要烂了
我拿到外面给我妈妈看
我妈说:“要丢就丢吧。”
我知道我妈妈说的是什么意思...
在房间里看着这个,令我想起好多的事情
很多事情一想起就会流泪
我告诉自己我要把每一个流泪的回忆变为只有笑容的回忆
很多有开心的事情,有不开心的...我都经历了
哈哈女人真的很感性,怎么又流了
当然也觉得自己好傻,真的好傻
拿起手机,把外面到里面的都拍了起来
然后以很沉重的心情把它放进了黑纸袋
想说留着也没什么用了,拿去回收反而帮了地球
晚上驾车出去把一袋袋的纸袋都往回收箱丢了
这个东西永远都不会存在了,永远不会再有一样的
说不定它即将变为厕纸?纸张?
以后可能你用着的厕纸就是来自这里
10年一直不舍得丢的东西终于丢了 :)
其实很早就可以丢了但是都没时间收拾
嗯,解脱了... :)

现在心里还有个障碍
不知何时又会像现在一样解脱呢?
不知何时我听见你的消息时不会再哭?
看见你对别人好,就像之前你对我一样的时候不会哭?
几时呢?Hmm..
就让这感觉慢慢地慢慢地消失吧...


有话要说:
都是因为秘密而来部落格的人
都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想让别人知道
无需告诉别人我的心情
无需告诉我亲人我的秘密
我要说我自己会说
不关你的事..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