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钱,最该祸首

为什么我每次要去打工你都那么的大反应,那么的不喜欢?!
你以为我想打工啊?
如果可以不要,我也想呆在家玩电脑就好了
我打工只想赚点钱买电话给你
你一直都说:“如果有人送我电话不懂多好。”
你说这番话摆明在暗示人家了
每次看见那些人可以买那么多好的东西给父母
我也想送你一些东西,19年以来我都没送你什么
我就来要踏入20了,我就快21了你知道吗?不是12了
就让我做些20岁该做的好吗?
你说我剩下最后一个sem了,不可玩玩了
叫我打扮好看点去学校
对呀,我也想打扮,我看到那些很美的女生我也很羡慕
羡慕她们会化妆,穿着方面很会打扮,而且重点是还有男朋友
我的样子给人家看到根本就像中4中5
难道我一直到社会去了还这幅摸样吗?
所以我想赚钱给自己买点衣服,鞋子的
我就是不想用你的钱来买我的东西...
很多时候出街我不买东西不是看不上,是我不想花你的钱
其实我看中很多衣服,只是我都没说出来
我知道以后出社会做工以后我一定有机会买下
结果...


你却说 “不用送我电话而去做一些不正当的工作”
“不要因为想快快赚多多钱去做amway那种工”
我已经说了,不是amway,是event marketing!
You know what is event marketing?! Damn..
我听到真的很火!!可我都忍了,不然我真的很想大骂你一顿
拜托,我20岁了!!
我会想的好不好,关于那种Amway的工作我是不会去做的!!
真的是...难道你不了解我吗?!
妈的!@$!#%,我真的很忍不住了... (对不起骂了粗口)
你看过我有去做那些工作吗?没有是不是?
我真的无言,彻底无言..

我只是想赚钱买美美的衣服,化妆品,鞋子,包包,电话,相机等等
我只是想要把我自己打扮得美一点而已,有这么不喜欢吗?
我也希望有男朋友啊 :(
我虽然很强可是我知道我是很依赖的一个女生
有男朋友为我挡风遮雨当然好啊~
我也希望可以出街时像一些女生,画淡妆出街啊..
我也想拥有白金项链,手链,脚链等等
我也想送你电话,衣服,鞋子,项链,相机之类的
我想要给你享福,你为我们做的实在太多了
我担心我还没让你享福你就已经....... (CHOI)
爸爸给不到你的,我想要代替他都给你
你就不懂我的心意吗?
你知道我做每一件事都是为别人,从来没为了自己的利益
你知道的....
可是为什么有时你就真的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我赚钱只想让你和弟弟好过点
看见你和弟弟的电话都烂了,我真的很想当圣诞礼物送给你们
你想要的S3超不多2千,弟弟要的iphone也超不多2千
我拿来找的4千块?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很没用,别人小小就可以开网站做生意
而我什么都不会,没有一样东西比别人强
就连我爱的室内设计我也输了...
我到底还有什么是好的?

我知道一个人去应征那份工其实很危险
刚好我好姐妹找着工所以也顺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听
我都知道你会担心,所以我叫我朋友陪我
如果我朋友不陪我我是不会去做了..我就不会去听了
我都知道,可是为什么你..... :(
等下就要去听了,真的很紧
张..
其实我很怕出社会做工的 ><
如果可以做少奶奶多么好....
真的很想说...


我要嫁个有钱人!!!!!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