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槟城之旅 3天

每一次sem break我们都会有class trip
这次我们就选择去槟城看那些壁画
本来我是不怎么想去的啦因为蛮贵的,对我来说
可是我知道明年将会是我们的final
我们不可能再像现在一样那么多时间出去玩了
即使学院生涯只有那短短的3年但是我们彼此的感情都很好
虽然说是认识3年但却好像认识了7年
从以前我们对彼此感到陌生到现在好到可以共用衣服和其他的
想到以前就好笑...
我们两组以前都是死对头,从来没和另一组聊过天
哪里知道现在却打成一片了..!!

*********跳过***********

从来都没走过槟城大桥的我,这次终于去过啦~~
我就像乡下人出来一样,不断地 “哇哇哇”
好像没有看过桥这样 =.=
一到达槟城,我看到的是..."怎么那里的叶子特别的青,好像特别的健康"
每个人都笑我,但是之后大家都认同了..
我们住的地方是个普通的住宅区,但却有6个房间,6个停车位的大屋子
一放下行李有些人就冲凉之类的,为了等那么多女生打扮...
结果下雨了 :(
原本打扮得美美的,准备要去拍照了结果...
所以大家都换plan,我们去1st avenue逛街
但是有一辆车跟丢了所以他们走他们的,我们走我们的
之后还去买蛋糕准备为我的朋友庆祝生日~
他们,那些8婆们真的玩得很颠 =.=
什么拔毛仪式等等的,真的服了他们
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不知道叫什么名
就类似蛇棋啊,只是现在加上了酒..
中了就得喝酒,erm 没有错的话那杯酒好像是什么vokka之类的
我中了3杯 =.=
其实是中了4杯但是朋友帮我顶了1杯,因为我不想要喝那么多
原来我才知道我喝酒之后不是变得高潮而是变得很安静..
我真的很怕喝醉,况且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
我是怕我喝醉的时候,我会哭着把所有不满不开心的事都说完出来 ><
虽然只是3杯可是我都稍微晕晕的,所以我不再喝了
可是我竟然在睡前和我朋友说了不该说的心事 =.=
我觉得我应该是傻了,我真的不应该说出口的...干!

****** 第二天 *******

我们很早就爬起来了,准备去享受美食 :)
我们去吃cendol, laksa, 炒粿条还有其他的..
这一天大部分都在art street那里找壁画,拍照,吃吃吃
而且还是步行的哦
真的累死人了,可是出来玩就是要这样啊 :) 值得~
而且我们都一直迷路,一直用GPS..半天都是拿来找路的咯
有些店真的很气人,出名了就不做生意了 -.-
有些还没店名的才气死人,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一整天就是吃吃吃,拍照拍照拍照
肥死我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还吃BBQ ,不肥都假啦
但是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很开心
那些8婆们真的很8的咯,真的顶不顺他们 xD
但是欢笑声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每个人都彼此了解对方
每个人的真面目开始显露出来哈哈!!
最后,我们以欢笑声来结束了这一天

***** 第三天 *****

话不多说,我简略的说说这一天的旅程
这天我们去吃印度炒面,真的很好吃!!
很特别,很香,味道刚刚好..不错吃!
然后还去吃云吞面,福建面..
对了,槟城的福建面不是KL黑黑的福建面哦
他们的福建面是等于Curry虾面
所以去槟城不要叫错了~
然后还吃了一样像 "Dai Gao Min"的东西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
也是不错吃,因为是用碳烧出来的
我们有一位可爱的朋友生病了
我看到的是,我们的感情真的变得很好
人家说喝醉时你知道你爱谁,你生病时你知道谁爱你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关心他,照顾他..
啊对了,之前有一位朋友也是流鼻血,流很多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关心她,帮她止血等等的
这些朋友真的没有白交哦~
我怎么觉得我毕业那天会哭呢 ><
真的会很不舍得...
三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真的吃不够,也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再去槟城
但是这次,已经留下了美好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的 :)

真的很懒得写那么多..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都没写,大略的写都那么长了,再写下去就真的.....
自己记得就好了,永远都会记得~
我爱你们..3年的时间真的不够
剩下的最后一年,我们尽量留下更深刻的回忆吧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