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End of semester 5


很快的又结束了一个semester
不知不觉就只剩下4个semester
然后就得踏出社会不然就得去外国了
这个semester真的是...够够力咯
遇到一些蛮不讲理,明明自己的错还说没错的lecturer
而且还说一套做一套...该死!
就因为这样搞的我们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个lecturer说这个,另一个又说别的
到底谁对谁错?没有人知道

压力...
我整个人都憔悴了,有一整子还瘦了
都是该死的assignments弄得我们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每个人的脾气真的越来越差
这个semester随时随地都会听到有人骂粗口
其实我也不例外,我也有骂
即使我站在lecturer的立场想了,但是还是觉得他们很蛮不讲理
我不是随随便便就会去骂一个人的人
我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去说别人的闲话的人
我是在适当的时候说适当的话!
我那么在乎别人感受的人,我明白lecturer让我们做多一点是没有错
但是真的是超出我们的界限了
我们都overload了...
虽然我们都知道我们到最后还是交的出功课
但是我们每个人都真的是没睡觉在赶功课
到现在真的还是很想骂人,但是一切都结束了那也就算了

原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的问题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做不完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没能力做所以想放弃
但是之后我才得知我的朋友们都哭过了,都想放弃过
因为我们根本就知道我们不可能做得到,除非我们牺牲睡眠时间
所以大家都牺牲了睡眠时间
有的人没睡2-3天,有些就4-6天...
真的很可怜~
其实我们不说出来,lecturer自己也会明白
我们每个人的样子都那么苍白而且还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其实我知道lecturer是知道的,他们是知道我们没睡觉的!!
那些没读设计的人就认为是我们个人的错
他们觉得我们没睡觉是因为做着last minute work
我想讲的是,我们没有做last minute work!!
真的很suckssss,那种感觉就觉得好像被冤枉了
我们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之前有位lecturer给了一些令我们很不满的assignment
两个星期的期限要完成那么大的project
为了赶她的功课,我们真的忽略了最重要的assignment
所以我们才会这样的!!!!干!那些没读设计的人真的不明白我们的感受!
不过还好有一位我们敬爱的lecturer明白我们
他是旁观者,他看见所有的过程..
他只是说了一句:"我了解你们,你们已经overload了。今天present完后回家好好休息。”

同学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真的很有用处
读设计的大概都是这样吧,需要互相扶持
不然真的会倒下..
那个整个file都不见的朋友真的很乐观
虽然她也很想放弃了,因为她真的崩溃了
但是她依然站起来去面对,还支持我们鼓励我们
真的很乐观~ 我会学习的..
这次真的是我们每一个人第一次在presentation当天都做不完功课
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毕竟这次是我们第一次用autocad和3Ds Max来做
现在我们熟悉了,以后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

我们哭过,想放弃过的那段时间...
终于都结束了..
真的是结束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我们都熬过去了
真的很...啊啊啊啊啊太开心了
终于都熬过去了!!!!!!!!!!!!!!YAY!!
期待和他们一起去槟城  ^^
要毕业了,所以要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真的很期待~

这段时间我真的流了好多泪
虽然我做不够好,可是我会继续努力,不会放弃
不会的东西就请教别人~
我相信我会到达我要的目标..加油!


*我一直不敢把我的作品放上网
因为我知道我做的不好而且当我看见我朋友的作品时,我哭了...
我从小到大没有什么是做得好的
就连我最爱的室内设计也做不好
我真的很自卑,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做不够好
别人做到的,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只是希望有天我会比任何人都还要强
其实我希望能够有一次,就那么一次当班上的第一名
我没拿过第一名,所以我真的很想那一次...第一名
加油吧,我知道我可以..只是需要时间
"尽力"这个字....不能随便说出口



Conference room
Small cafe

Reception area

Virtual Off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