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生命

上个星期才得知她进院的事
这个星期...天父爸爸就把她接回家了
去醫院看她时,他们说有好转
怎么知道几天后就恶化了
就在(星期一19/11/2012)4pm正式离开了我们
一个那么可爱的女生就这样离开了
谁还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去医院探访她祝福她,也去了她的丧礼为她唱歌
但是我无法陪她走到最后,我无法出席她的出殡仪式因为必须去上课
我真的真的很想陪她走到最后
去学院上课也无法专心投入

回到家看到很多的短片
看见了她的出殡短片,我真的要崩溃了
以前以为看到棺材我会崩溃,原来不是的....
当我看到棺材放进火化炉的那一刻才是我最崩溃的时候
曾经自己亲眼目睹自己的亲人被送进火化炉
这个阴影,这个记忆永远都无法被删除
如果只是放进去火化炉还没那么怕
我现在会那么怕,会崩溃是因为但是那些人把爸送进去之后......
竟然打开炉门!!!!!!!!!!!!
当时还小,所以眼前看到的是....很大很大的火在燃烧着我最爱的爸爸
我只知道那个火不是一般我看到的火,而是很恐怖的大火!很强烈的火!
当时还小,当然以为爸爸会痛!
我还记得当时我哭得差点就要昏过去了
当时的那种哭法就连演员也无法演出来~
哭得有点轻飘飘的感觉,经历过的人应该都懂
当时的记忆怎么那么的清楚 :(

看了那些短片真的忍不住在电脑前哭成泪人
没有人的陪伴下一个人一哭就哭了一小时
现在更新这篇部落格其实还蛮辛苦的说
因为眼睛很肿 ><
生命,人生真的很难去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别留遗憾给自己,珍惜眼前人!

说实话,我是预料到我活不久
这不是负面思想,不是悲观想法,纯粹是心里话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的健康一直都不理想
从小就靠药水,长大了还是要靠药水。
但是我会尽量去喝补品,做运动,喝多多的白开水,少吃有害的食物,早睡早起
再苦再难喝再累再痛的补品、药水我都会去克服,我会去喝..
能活多久就多久~
我一定要好起来~
欣仪都不怕,再苦再痛的她都能忍..
我相信我也能!
加油吧!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我得把这两只苦药在2个星期内喝完~
好难受..



但是我会去克服,为我加油吧..
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接下来的几个月或几年
我都得喝很多补品,很多很苦的药
还有就是喝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喝的...



白开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