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I made it 我做到了





一个presentation过了啦~~
还有3个功课要赶 + Presentation
这次的Building Services Presentation我们做了和平时不一样的东西
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present,刚开始还蛮担心的说
而且这次Juniors会来看我们怎么去present
身为Seniors的我们肯定很压力,大家都很想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大家都把100%的心思放在这次的presentation
每个人都用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去Present
而我的组就采用了新闻报告来present
很好奇为什么会用新闻报告吧?
因为我大概抓到presentation的技巧
就是人类很奇怪的,不能一直专注在同一个地方太久
所以那时我提出这个Idea出来
就是一边是广播室,一边是现场直播
当广播室的新闻报告员说要到现场去,观众的眼睛也很自然会望去另个地方
那么他们就不会觉得闷...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的咯!
星期一那天还说很紧张,很担心...
现在就已经过了16个小时
我说过这次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把它做到最好!
老实说,这次我花好多心思在制作video,animation
当中一直等待作品在render,真的很懊恼很担心render不完
一个小小的东西就已经拿了我4个小时,而且还要render那么多..
Render到我的宝贝电脑都要生病了 ><
可是我做得很开心,因为是做着我喜欢的东西
即使要我熬夜做我都不会后悔也不会介意..
Video和animation那方面,我真的学到很多
我只是上youtube自己学,所以可以说还有很多我都还不懂怎么去弄
但是我会去学 :]

我的组叫 "PJ TV news team"
我们只彩排了3次,但大家都很认真的彩排,很努力地背稿
前一天晚上我也很努力不断地重读那些句子一直到很顺为止
然后真的是太累了所以就去睡了
到了早上..
没想到我在塞车的一个钟多就把稿都背完了!我自己都吓到
去到学校我们有很匆忙地再彩排多一次
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要说什么,要做什么
我觉得这是不错的 :)
每个人都没有紧张到忘记 :]
轮到我们时,我们真的都把稿都能够很清楚的说出来
但是我很想骂自己的就是....
明明我都背的滚瓜烂熟了可是没自信却害了我!!!
我竟然有一小段拿起纸来看!!我说过我不能看纸,我却看了!T_T
但是还是算了吧,只是那一小段,其实也没影响到整个presentation

整个presentation,从头到完都一直听见笑声
不是嘲笑的笑声,是欢乐的笑声
他们都很专心的在听,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他们如此的举动实在令我觉得我真的要把最好的带给大家
所以我不停地告诉自己 “不必紧张,我是可以做到的。”
结果我真的做到了,我的组员也做到了!
整个flow都很顺 :]
Lecturer和整个班里面的人给我们的两次很响亮的掌声真的给我很大的感触
因为从semester 1 我就把我一个朋友定位目标
我要学她的presentation skill, 以很特别的方式来present,自然地present
这两次的掌声让我感觉到其实我已经做到了 :')
我慢慢地再往上爬,我真的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爸爸,我真的做到了!!你的女儿真的很棒对吧? * 擦泪 *
我答应我爸爸一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强,变得更好..我真的.... T^T
除了流泪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次真的让我有很大的鼓励
我说过了,要变强就连身边的人也帮助他们一起变强!这是我的任务!
我会让我身边的人从什么都不敢变得敢敢做!
因为我就是一个从什么都不敢变得敢的人
我的经历已经成为了一种推动力
总而言之,这次的presentation.......


太棒了!我做到了!


这不是要拿来“串”人...
是想放在这里留念,当作一个推动力..
这老师让我看到,了解到更多更过的东西,真的很感恩

我是想说当我看见我的组长把这个放上面子书,
我哭了,我真的流泪了..
我没想到会有如此的成绩
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一路走来的路,我所经历的一切完全是值得的
因为我以前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我以前一站在外面讲话会讲很小声
而且又是怕到会哭,会完全讲不出话
如今的我,你现在看到的我是完完全全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不断地改变自己,不断地努力就是希望看到有一天会有这样的成绩..
所以说有目标就有进步!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一定要出现在各个世界的杂志里!我会尽力的去实现这个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