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30 10 2012

我又来这里乱乱写东西了 [哈哈]
你要不要看是你的事,这是写给我自己看的 =P

*********************************************************

我这个大笨蛋啊曾经骗过多少人的感情
明明喜欢却装着不喜欢
明明不舍得却放手
默默在身后关心那个人...有什么用?干!
下一个我会试着不再这样了
喜欢我就说喜欢,不喜欢我就说不喜欢
不想分手就挽回,不想继续下去就找适当的时间好好谈谈
人也要有点自私吧?
人也得有点脾气吧?

最近一直听到身边的人离开世界
我真的........ :(
我现在想要做的就是珍惜、珍惜、珍惜..
珍惜每个在我身旁的人
不管是曾经伤害过我的人,还是曾经带给我回忆的人
我都会去珍惜
我会把爱传出去,这是上帝要我做的
即使有个人多么的恨我,我也得爱那个人
今天收到消息说美国发生天灾
而我的亲戚就住在那里
原本关系不怎么好的就在去年变得很好
还蛮担心他们的,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事

我们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安全出门然后安全回到家
可能不知道哪一天听到我死掉了 * 例子而已 *
这些都很有可能会发生,不要说不可能
连我自己都不敢说  “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世界都变了,我真的蛮担心自己无端端离开这世界
所以说在离开世界以前,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珍惜眼前人,珍惜每个在你身边的人
你不知道他们几时会离你而去
完全不会在我们预料之中



*有话要说: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时有点自恋、悲伤、负面...
还有些让人看了觉得很像骂醒我还是打醒我的
要骂就骂,我不介意.
因为这都是我的感受、我的心情
我不擅长说出心里话
通常都用这里来发泄心情
只有来这里的人才会知道我真正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婆妈、专情得让人很讨厌、啰嗦、悲观是我的性格
你不喜欢也好,喜欢也好,这都是我自己..
如果有天这些性格不再一样了,那也就不再是我自己
我爱我自己,因为是天父所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