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那年十月,這年十月

又是十月
當初十月時候你對我有感覺
而現在的十月你對另個人有感覺
一年了,你又遇見你喜歡的人..
我應該感到高興的..
哈哈不知道爲什麽突然覺得很emo
如果你真的可以放下以前的
我祝福你這次能夠成功
希望你如果和她在一起了,能放下以前的
不要好像當初的我們
就因為你放不下而選擇放棄我
而我因為尊重你,在意你所以我說okay

但願你遇到的這位天使能夠醫治好你的創傷
我最最希望的只是要看見你....笑
對你來說我什麽都不是
那天在food foundry你兇我時   我就已經知道我們不再是當初的我們
這只是我一個人自己在那邊花癡,死都放不下你
是我的錯...
一個人拍掌永遠是拍響不起的
我唯有慢慢地慢慢地把回憶變得模糊
把感情放淡...

我祝福你    永遠都要記得笑,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