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Masquerade Prom Night 2012

19.10.2012 (Friday)

这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prom night
原本我是想在学院生涯留下美好回忆
结果班上的人都没有去,最后我还是和我中学的好朋友去了
所以又停留在中学生涯
我已经没力气再叹气了
我从上个星期就一直叹气到现在写部落格为止
这天原本也有上课的可是我没去
我第一次翘课哦 :P
因为3点要去弄头发,化妆了所以觉得没必要去学院2个钟然后又回家
很浪费汽油..

帮我弄头发的那位真的很不专业
怎么一点眼光都没啊?
我知道自己的脸很有肉,身为专业的他们就应该帮客户解决这问题
化妆师都能够帮我解决,为什么专业的他们就不能?
化妆师姐姐很好人 :)
一边化妆还一边和我们聊天
还告诉我说 “你的脸比较圆所以我画这样这样让你的连看起来比较小”
也就这样我也懂得了一些的常识

那天晚上的装扮就是这样...


这是当时的装扮

这是放下头发之后拍的


去prom night的前一天
我的朋友竟然告诉我 “Jasmine,我真的希望你能够认识到一些男生”
“为什么要去认识哦?你也知道我不是kap zai的那种人”
“我真的很希望你有个男朋友疼你”
虽然我知道我的要求很高,很难才找到适合的人
但她这番话真的令我很感动
虽然没流泪,但却流进我的心
当晚我真的没什么留意身边的男生
可是...
当我去厕所回来时,有个senior走过来说 “等下我们出场记得喊大大声啊”
原本一位不起眼的家伙就这样被我留意到了
我在学校一年了,我根本没看过这位家伙
可见得是个来学校上完课就散人的senior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在下半场的节目很莫名其妙地留意他
是说对他有好感?
可是我不觉得是好感也...
就觉得他很神秘,很想去了解他
这家伙蛮好动的,也不怕羞
Seniors都尽了最大的努力给我们娱乐
他们真的很敢跳,还跳江南style [赞]
所以说朋友之间一定要有个会疯狂的人
当晚我也是突破了,竟然在外面跳舞,很有clubbing的feel
多亏我班上的一位朋友拉着我去跳
而我也开始慢慢适应环境,从木木变去很投入了
可喜的是我的中学好朋友不喜欢跳舞,终觉得好像冷落了她 :(
总结来说虽然不是最棒的prom night,但是他们真的很棒,他们尽力了 :)

这位senior真的很神秘
找到他的面子书但是什么资料都没有
想知道他是不是有女朋友都这么难..
我要怎么去进一步了解他呢?
我们junior很少和senior一起的咯
在学院里谁是senior,junior都不知道

但至少我去学校就有多一个事情要做
就是去kap zai 哈哈
就像今天 (25.10.2012)
在课室外面看到他,但是只有2秒时间之后他就人间蒸发了
虽然无法接近他,无法了解他
但至少我有另一个东西来转移我的视线对吧?
只有这样,我才会放下以前的
至少这样,我又重新有个动力
至少这样,我又可以再调整我的感觉
但是这位senior
只有仰慕,绝对不能投入感情
如果这次我再投入感情,我真的又会浪费很多时间在暗恋人家


嗯....
只有仰慕,没有感情
绝对不能投入感情
他,只是一位让我转移视线的人
他,只是让我在学院有另个开始的人
Jasmine,要记得...




只有仰慕,没有感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k forrrr! XD

jasminetwy said...

sok forrr? apa ni?